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 >> 行业培训  >>   正文
培训9,职业培训学院信息测试

发布时间:2018-01-08

职业培训学院是邢台技师学院的二级学院,是专门从事各类职业技能、职业资格鉴定及行业培训、政策性培训的综合型培训机构,培训内容贯穿劳动者从学习到工作的各个阶段,以构建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体系,适应劳动者多样化、差异化需求为目标,面向社会大规模开展职业培训工作。职业培训学院秉承邢台技师学院“符合政府要求,满足企业需求,适应社会需要”的办学理念,依托学院先进的办学资源条件,不断完善现有的社会培训功能,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服务项目,强化及拓展学院的社会培训能力,奠定了多层次、多渠道、多形式的培训新格局。


目前,职业培训学院开展国家职业技能资格鉴定、金蓝领技师培训、特种设备焊工操作人员考试、供电系统电工取证培训、安监系统特种作业操作取证培训、企业职工岗前培训、农民转移就业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、社会考务、月嫂培训、保安员培训、美容美甲培训等十余类培训项目,种类多样,效益显著。积极承担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培训任务,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主导作用,每年为社会输送大批各行业技术工人,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赏。